汤同德

老王和老段

(现背)纯属虚构!

【1】

凌晨两点

Mark翻来覆去又抓起手机,给“嘎嘎”发去一条信息:

快睡。

几乎是瞬间,回复就来了。

嘎嘎:你怎么知道我没睡,你也快睡。

Mark:照顾好自己,晚安。

嘎嘎:哥你也是,晚安😊,睡睡睡zZ~


王嘉尔已经离开韩国十来天了,这几年段宜恩也渐渐习惯了他不在的日子,但还是觉得回归的时候最幸福,可以每天看到他。嘉尔其实已经搬到隔壁了,甚至有好几天他都是赖在王嘉尔那里睡的,但是为了避嫌,他还是和bambam用一辆车,让嘉尔自己用一辆。

他们都害怕对方再次因为自己受伤。

但段宜恩有时候还是忍不住的想要靠近王嘉尔,当然,王嘉尔也是。


他们录完音后休息了一阵子,正好赶上疫情严重的时候,王嘉尔在自己家里录歌,他经常带着他爱吃的芝士汉堡去看他。

3.28号王嘉尔生日那天,他们几个从bam家里离开后段宜恩就跟着嘉尔去了他家,看着王嘉尔录歌、直播,继续陪他庆祝生日。

段宜恩那天喝了很多酒,走路都走不稳了,一直看着王嘉尔傻笑。王嘉尔teamwang的同事朋友那段时间为了安全起见都住在他家里,也没有别的床位了,于是嘉尔把醉醺醺的段宜恩扛到了自己的卧室,给他喂了点水,让他躺下休息。

王嘉尔没醉,他只喝了一点酒,因为还要录音。


录音一直持续到凌晨四点多,期间王嘉尔一会就进卧室看一眼段的情况,换杯温水放在床头。

终于录完后,疲惫的几个人赶紧张罗着去睡觉,王嘉尔也回到了自己的卧室,轻手轻脚地躺下。

“结束了?”刚钻进被子,旁边的段宜恩就突然说话了,“你每天都是凌晨才睡吗?”

“啊吓我一跳…你怎么醒了,吵到你了吗?”王嘉尔给他突然的出声吓了一跳。

“你每天都是这个时间睡觉?”段宜恩又问。

“最近是这样…”边说边把端进来的温水递给他示意他喝点,因为通宵录歌嗓子显得越发沙哑,“要录音嘛,趁着现在赶紧录,多录才行啊,不然没有时间了。”

段宜恩喝了一口水不说话了。

王嘉尔接过水杯放下,又开口:“你感觉好点了吗?头晕吗?”

“怎么,想赶我走吗?”

“阿尼!No!就是问问你有没有不舒服,需不需要吃点药什么的…喝太多了你。”

“我需要你赶紧睡觉。”

“ok”王嘉尔感觉段宜恩有点生气了,赶紧乖乖躺好闭眼,表示自己要睡了。

段宜恩在旁边叹了一口气:“我没喝醉。”

“啊?”大眼又睁开,歪着头看着身边闭上眼的人。

“我装的。”

“为什么?”大眼又闭上,“和他们在一块感到不便吗?”

“No…因为这样才能留在你这里。”

王嘉尔又猛地睁开眼睛:“…WHY?”

段宜恩也睁开眼,扭头看他,四目相对。“因为想你。想多看看你,多和你呆一会,很快…回归完你不是就又要走了吗?我想多和你呆一会…”

“…Mark,你醉了。”


王嘉尔从回忆出来,下意识的拿起身边的枕头了盖住头。闷闷的声音从枕头下传来:“啊…什么啊……”



评论(1)

热度(8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