汤同德

老王和老段

(纯属虚构)

【2】

在美国的Mark很快乐,休假了,不用卖萌了,可以当酷盖男孩了。只是他还是保持着时刻关注成员的消息,特别是他的重点关注对象王嘉尔。

正和朋友玩着,空闲间刷了个手机,他就愣了,迅速给王嘉尔发出一条信息:没事吧?

想了想自己这句话有点无厘头,又补充了一句:刚刷到你冰箱的节目。

王嘉尔的回信很快就来了。

王:🧐啥?

段:看到你和一个男生跳舞,他没接到你,你倒下去了。

王:没事啦,我以为他会拉住我的🤣没想到直接倒下去了,他最后有拉我,没有受伤,放心吧。

段:ok

段:你怎么还没睡?

段:中国凌晨了吧。快睡。

王(急):(语音)哎是你给我发消息!我睡了怎么回你信息?恩?你告诉我。

王:怎么每次都是喊我睡觉。

王:人呢

王:?

王:说你一句还生气?

段:我不发你不就不用回可以睡觉了。

王:☹️可是你已经发了,就应该对我们这段对话负责,不可以随便结束。

王:对了,我那天看到你直播游戏了,你说了好多话哈哈哈哈哈

王:中文进步很多…之前没白跟你连习。

段:那天失误了,也没有吃到鸡,还说了不该说的话。

王:说鸡不说吧…我也是头一次听说🤣🤣问了经纪人才知道是什么意思的。

王:哥你做的真的很好,我没想到你能说这么多话…
段:你保护好你自己。

王:🥺知道了。

段:不要总和别人抱来抱去了。

王:为什么?🤔

段:危险。

王:( ̄▽ ̄)

段:睡觉,晚安。

王:睡,晚安,午安。


放下手机,Mark不自觉地叹了口气,朋友问他怎么了,他笑了笑说没事。

“要是他也在这里就好了,”Mark看着周围的环境想道。

要是Jackson也在这里就好了。

评论

热度(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