汤同德

老王和老段

(纯属虚构)

【3】

今天是7.3 

王嘉尔发了remix版100 ways,除了这件事,还有件事也值得纪念一下,就是他和段宜恩认识九年了。

但是要不要发条消息呢,王嘉尔拿着手机有些犹豫。


那天王队三周年发完微博,王嘉尔躺在床上准备睡觉,翻来覆去睡不着。今天他很兴奋,和团队一起庆祝tw三周年,上海的店也都安排妥当了,筹备了那么久的东西终于就要面世了。

这三年的心血终于要给大家展示出来了。

一想到这王嘉尔又吞了下口水。

激动,紧张,兴奋,开心还有些许的疲惫,所有情绪混在一起让他难以入睡。

段:happy 3rd anniversary^^

段宜恩的祝福发送过来,王嘉尔不自觉的笑了,捧着手机开始打字。

王:嘛呢哥?

段:看你的ins

王:😳🥺😊

王:(图)好看吗?你会想穿吗?

段:好看,你不是给过我了

王:!细节变了!你仔细看!!🧐

段:…

王:下次见面给你新的,你什么时候回韩国?

段:再过四天,30号。

王:真短暂,我看到姐姐他们发的ins了,回家真好。

王:你也要隔离了kkkkkk🤣不过我觉得你会比我适应,无聊了随时找我。

段:找你这个大忙人?

王:🙁再忙也会回复你的。

段:😛快睡吧,我去看joey游戏了。

王:好吧

段:晚安

王:午安


看着这个对话,他想起来,那天发完这个,他倒头就睡着了…段宜恩隔离的第一天他还给他打了个电话,但是他说要看弟弟游戏直播,没说就几句给他挂了。

当时他还有点生气,心想我真是白担心你,段宜恩你这个游戏迷!游戏鬼!

王嘉尔想:按照他哥的性格,今天应该会给我发消息才对,怎没给我发呢?是不是看直播看傻了看迷了😡

你不发我也不发。

一天过去了。

眼看就要到晚上十点了,王嘉尔气的拿起手机,怒敲了一行字:

王:happy 9th anniversary(╯°□°)╯︵ ┻━┻

一分钟后

段:┬─┬ ノ( ゜-゜ノ) 

段:哎一古 Jackson生气啦

段:love u

段:always

王:me too

段:me three😁

王:…me 3000🤨

段: 我在看粉丝们做的视频,我们的

王:😮我好久没看过了 我也去看看


二十分钟后


王:Mark❤️Jackson 

段:😊

评论(1)

热度(48)